南海網海口7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曦)又是一年一度畢業季,7月4日晚上8點,2014屆大專畢業生設計作品展演暨畢業生晚會在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操場上盛大舉行,2014屆大專畢業生為全體師生及到場嘉賓奉獻了一場創意與靈感相結合的3個系列66套服裝設計作品,讓現場觀眾一飽視覺盛宴。當晚,一曲摩登風格的開場舞《我最紅》拉開了整個晚會的序幕。
  7月4日晚,2014屆大專畢業生設計作品展演暨畢業生晚會在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操場上盛大舉行,3個系列66套服裝設計作品(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7月4日晚,2014屆大專畢業生設計作品展演暨畢業生晚會在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操場上盛大舉行,3個系列66套服裝設計作品(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7月4日晚,2014屆大專畢業生設計作品展演暨畢業生晚會在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操場上盛大舉行,3個系列66套服裝設計作品(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作為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2014屆畢業展的組成部分,本場以“又到鳳凰花開時”為主題的服裝畢業設計作品展演,共展示了66名同學的畢業作品,分為《高雅》、《民族》、《摩登》三個篇章。分別展示了禮服類23個系列、休閑類21個系列和另類風格22個系列的服裝設計作品。
  海南服裝工藝美術學校、海南城市工程技術學校校長何龍梅表示,“我們每年都會舉辦畢業學生設計作品展演,在這個畢業展演過程中,我希望我的學生們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能更好的展現自己的長處,我們雖然是專科學校,但我們學生的能力並不低於名牌大學的學生。看著他們的作品我很欣慰,希望我的學生們在走出校園時能有好的發展,能在今後的專業上一展宏圖。”
  2014屆服裝設計徐同學說:“看著同學們各自展示出來的畢業作品,我為他們感到自豪,件件作品凝聚著他們的知識與理想,今晚他們是最棒的。馬上就要離開我已生活了四年的大學,在學校我學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很捨不得我的老師、同學。希望每一個同學能帶著自我所學的知識在今後的就業道路上找一個好工作。”
  據介紹,本次參加展示的室內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設計等作品,以實用性、藝術性相結合的設計理念,所有服裝均為成衣,既有藝術靈感創意,又具有商業價值和可實用性。
  學校相關負責人介紹,學校服裝專業一直以來都是以符合現代市場經濟的要求,符合國際服裝流行發展趨勢。此次參展的所有作品均由2014屆畢業生自行設計、自行製作,並由學校模特協會學生進行展演,這是對畢業生四年來專業的學習和專業探索的一次集中展現和檢驗。
  (原標題:組圖:海南大專畢業生自行設計製作服裝展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