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柴林報道)吉木薩爾縣熊貓血產婦祖力皮耶·阿山在產前檢查時發現患有貧血症,分娩時需要備用血液,在苦苦尋找血源未果後,抗癌食物庫爾勒的愛心女孩楊婷婷緊急趕到,解了她的燃眉之急。請聽961新聞廣播記者柴林的報道:
  (11月3日)下午,在烏魯木齊市婦幼保健院,記者見到了正在待產的祖力皮耶·阿山,雖然預產期已經過去了五天,但她心裡還是很踏實,因為在血庫里有了200毫升楊婷婷捐獻的救命血。祖力皮耶·阿山的愛人木依丁·阿布都熱合曼告訴記者,產前檢查發現裝潢妻子是HR陰性A型血而且還患有貧血時,他一下子慌了神兒:“當時預產期到了,血庫也沒有,都不知道該咋樣了。最後,通過熱心人屍楊婷婷自願跟我們聯繫說她願意來捐血。”
  10月31日晚上,庫爾勒市愛心女孩楊婷婷與祖力皮耶取得聯繫,11月1日晚上就趕到了烏魯木齊,走的時候連父母也沒有告訴:“可能老人有的時候會有點擔心,我就說我要出去辦事,我就走了。seo當天晚上到了,第二天就去採血了。”
  11月2日,做完各項檢查後,楊婷婷成功地捐獻室內設計了200毫升HR陰性A型血。
  關於孩子,他們還有一個小約定。楊婷婷說:“我們也說好了,生孩的時候會打電話通知一下,然後生下來的寶寶也會照照片發過來看一看,到時候有時間我還回去看他們的,他們要是去庫爾勒玩的話也來看我。”  (原標題:吉木薩爾借款熊貓血產婦急用血 愛心女孩忙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